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资阳乐至的小学数学用的是什么版本的呢?
姓名:陈XX   IP:117.172.249.*   时间:2021/6/2 15:29:27
麻烦问一下资阳乐至的小学数学用的是什么版本的呢?谢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6/9 16:20:44
尊敬的网友:
       您在《公众咨询》中咨询“乐至县小学数学的教材版本是什么?”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目前乐至县小学数学使用的教材为西南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全资阳市均使用此版本教材)。
       2021年6月9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取得联系,告知您相关情况,您对我们的回复表示满意。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热情为人民群众服务。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9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72248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