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关于良安镇运河二期工程的疑问
姓名:任XX   IP:157.255.73.*   时间:2020/10/6 18:53:34
领导,你好,我是良安老屋沟村村民,听说有水库还是运河工程会经过我们这里。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工程,如何规划的,烦请领导帮忙解答。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0/10/13 8:47:29

 

任XX网友:
你在乐至县委县政府门户网站县长信箱栏目的来信《关于良安镇运河二期工程的疑问》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毗河供水工程拟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以城镇生活、工业供水和灌溉为主,建设内容包括取水枢纽、总干渠渠首至朝阳水库段及其他配套工程;二期工程主要包括囤蓄水库及田间工程等,我县还将规划新建宝石水库和赵家沟水库两座中型水库。
目前,毗河供水一期主体工程(包括良安镇境内)已基本完工,并顺利完成主干渠自验式通水试验;毗河二期工程还属于规划阶段,正在开展前期工作。二期工程中的囤蓄水库具体位置,需要等到省发改委、省水利厅等上级主管部门正式批复和省政府停建通告发布,并由省水利设计院进行打桩定界后才能确定。
感谢你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54935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