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咨询儿童心脏手术政府有无资金补助政策
姓名:刘先生   IP:118.114.156.*   时间:2022/5/26 21:05:08
你好!我咨询下12岁儿童做心脏手术除了医疗报销外,政府有无申请其它补助的政策,已入院,估计费用6万左右,从外省调的专家来手术,说医保只能报几千元,前后医治了几年,自己在县城按揭了住房,大女又在读高中,家庭条件比较困难,请帮我问问,谢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2/6/3 10:55:16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的留言《咨询儿童心脏手术政府有无资金补助政策》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您女儿参加了我县2022年度高档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为普通参保对象。于2022年5月26日-2022年5月30日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住院,其医疗费用经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一单制”报销后,政策范围内剩余医疗费未达到重特大疾病救助起付线。
         我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您宣传解释了医保相关政策,您对我局工作人员的解释表示满意。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医保政策宣传解释工作,提高参保人员政策知晓率,增强群众满意度。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2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4289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