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关于乐至新能源汽车占道停车的收费问题
姓名:肖X   IP:182.139.66.*   时间:2021/12/9 17:24:35
资阳市乐至县路边停车,新能源车是跟燃油车一样,按照同一标准收费的。可否参照其他区县,按照省政府印发的通知,实行新能源车停车优惠政策?按照四川省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支持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中,“政府或政府平台公司投资的公共停车场(点)停放新能源汽车2小时以内免费;超过2小时的停车费减半征收”的规定。应当给予优惠政策,请政府相关部门回复,谢谢。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12/21 10:01:01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的留言《关于乐至新能源汽车占道停车的收费问题》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政府或政府平台公司投资的公共停车场(点)停放新能源汽车2小时以内免费,超过2小时的停车费减半征收,即:每小时按0.50元加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规定,积极与营运公司沟通,现营运公司已执行上述优惠政策。
       我局工作人员于2021年12月15日致电您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沟通解释,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17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17170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