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无良奸商  还我婚房
姓名:梁XX   IP:222.208.58.*   时间:2021/9/7 9:33:26
县长,您好!我们县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然而在我们这个城市却出现有损我们城市形象的无良奸商(乐至县馨X元装饰公司,老板蒋X),在为我们装修房屋时,还未交房就已经收走了总经费的百分之九十三(出于做人的诚信,出于对装修的不了解我们装修完全听从乐至县馨X元装饰蒋X的安排),但是在房屋装修还没交房的情况下,房屋就出现严重的质量问题,房屋严重漏水,屋里掉砖掉灰,由于婚期将近,我们一再退让,和他们多次协商,对方不仅不解决问题更是威胁恐吓,未交房合同还在继续,却撒手不管,让我们自己走法律程序,这样的恶劣 行为严重损害我们城市的形象,我们四处奔走,到相关部门他们都用他们的专业知识给我们解释,到最后就是都不解决问题,在超市里买一个五毛钱的棒棒糖出现了问题都有部门监管,但是我们一个几十万的装修出现如此严重的质量问题,却找不到部门为我们解决问题。实逼无奈才给您写信,希望您能为我们老百姓做主,让我们享受到一个消费者该有的权利。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9/24 10:57:13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的留言《无良奸商  还我婚房》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接到来信后,立即展开调查,先后联系您们双方当事人,分别了解产生纠纷的具体情况,并做了详细核查笔录;在充分了解事情情况后,我局会同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1年9月22日、9月23日,在县市场监管局3楼会议室,组织你们双方当事人进行现场调解,但因你们双方就预算面积与实测面积、装修费用等产生较大分歧,在两次调解后,均未达成一致意见。依据《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一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终止调解:(四)经组织调解,投诉人或者被投诉人明确表示无法达成调解协议的”之规定,我局做出《投诉终止调解决定书》(市场监管〔2021〕第05号)终止调解,您们双方当事人签字认可。
       根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关于“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发生纠纷的,可以协商或者调解解决。不愿协商、调解或者协商、调解不成的,可以依法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的规定,建议您可以申请仲裁或者向人民法院起诉。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24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10484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