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玉龙文教园
姓名:潘XX   IP:223.104.250.*   时间:2021/6/1 13:19:01
县长,您好!从乐至的新区规划图看有个玉龙文教园,这个园区的定位是怎样的呢?从目前看来只招商了成都文理学院,接下来再招商其它学校吗?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6/9 16:17:30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县长信箱的留言《玉龙文教园》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乐至县在县城区文峰大道和望城大道之间规划了玉龙湖新区,并综合考虑交通路网、商业住宅布局和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制定了控制性详细规划。根据城市教育发展需要,我县将继续引进更多的优质学校。
       我局将根据乐至县委县政府有关规划做好招商引资政策和引进民办教育的宣传,欢迎到我县办学。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我们工作的监督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9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4200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