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金顺镇往桐木沟村场口道路损坏严重
姓名:   IP:218.88.10.*   时间:2021/5/21 20:56:17
尊敬的县领导!你们好! 金顺镇往桐木沟村场口道路损坏严重,多处塌陷都用乱石填补,凹凸不平,都已经好几年了,轿车路过都要刮底盘,望县领导重视!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5/28 16:43:39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乐至县人民政府网《书记信箱》中关于“金顺镇往桐木沟村场口道路损坏严重”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金顺场镇至桐木沟村方向道路为村道,该道路宽4.5米。近一年来,由于该道路为部分地区至金堂县又新镇必经之道,载重货车和其他车辆通过量大,超出道路承载能力影响,部分路面出现破损和塌陷情况。
       前期金顺镇已通过及时修补确保道路通畅,但囿于财力有限,未能彻底维修加固。近日,经与县交通部门衔接,已将此路段维修纳入县交通运输局规划项目,目前正在勘探设计阶段,待设计完后将予组织施工。
       以上问题经镇工作人员5月27日上午与您本人通过电话沟通解释,您表示理解。如需进一步了解政策或其他咨询,欢迎与我们联系,电话028-23138990。
       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乐至县金顺镇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7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09843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