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后期大致规划和盐湖新城计划
姓名:唐XX   IP:182.150.185.*   时间:2021/5/21 15:45:05
乐至县后期大致规划和盐湖新城计划大致是什么样的呢,根据目前情况,很愿意返回家乡进行建设。如果可以的话,能否咨询下后期发展规划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5/27 10:55:05

尊敬的网友:

       您在《书记信箱》中咨询“乐至县后期大致规划和盐湖新城计划”的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赓即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调查核实情况回复如下:
      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紧扣全县“123344” 总体工作谋划,发挥自然宜居的绿色生态本底优势和交通四通八达的成都东进门户、成渝相向枢纽节点功能,拟在乐至县高寺镇、简阳市施家镇交界地带,布局建设乐简生态产业新城,加快形成“一体两翼”(县城中心城区+乐简生态产业新城、高铁新城)城市发展新格局。
       盐湖新城已纳入玉龙文教城规划。玉龙文教城以城市中部拓展新区,以毗河引水渠为中心,簇拥发展。依托玉龙湖、盐湖、笔架山体育公园,打造川中区域级文化体育中心,同步引进教育集团,形成教育组团,提升教育水平,建设“教产学研、生态商住”一体化高级人才培养基地、科研文化交流中心、文化博览和健康居住的文教新城。
       近日,我局工作人员与您就其想要了解的问题进行了电话沟通,详细解释了我县后期大致规划和盐湖新城计划,您对我们的解释情况表示满意。
       感谢您的留言和对乐至发展的关心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5月27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5195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