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足球
姓名:伍 XX   IP:192.168.1.*   时间:2021/4/30 19:03:47
我们乐至县的足球联赛多久开始啊
以下是回复内容,回复时间:2021/5/11 22:05:18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书记信箱》咨询“足球联赛什么时候开始”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我县每年固定举办的足球联赛有“乐至县青年贺岁邀请赛”、“乐至县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九牛杯’乐至县五人制足球赛”。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还在年中穿插举办“乐至县春/秋季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8月8日全民健身活动日足球赛”等。每次举办相关赛事,均会在乐至县政务网、乐至县灯光球场、乐至县体育公园提前公示报名。2021年4月至6月,正在举办第三届“乐至县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
       2021年5月11日,我局工作人员多次拨打您所留电话,均无法接通。
       下一步我局工作人员将继续与您联系,告知我县足球联赛相关情况,并提供参赛的联系方式,并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让群众知晓我县的各项体育活动开展情况,提高群众的参与率。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乐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5月11日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70959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