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重点项目忙建设 力争新年“开门红”
2023-02-01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513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新年伊始,乐至以抓快抓早、抓实抓细的劲头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和建设,吹响“三大会战”“集结号”,以实际行动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施工现场

  1月30日,在位于四川乐至经开区的扬锦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呈现出一派抢抓进度、紧张施工的建设场景。趁着晴好天气,施工人员全力开启“战斗模式”,推进项目加快建设。

  “目前,2号厂房和4号厂房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面完工,室内装修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厂房内部生产设备的基础安装,预计在今年3月底投入生产。”乐至县扬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毅告诉记者,该项目一期约2万平米厂房及园区大门、围墙及主干道预计在今年6月全面完工,10月全面投产,二期预计2024年3月全面建成,2024年6月全面投产。

扬锦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全貌

  扬锦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乐至县2022年引进的重点制造业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100亩,总投资3亿元,主要引进名途智能装备、宇思纵科技、瑞东机械等10余家成渝地区智能高端精密装备制造企业入驻,形成以装备制造、精密模具、汽车零部件、机械加工、航空材料及军工配套为主的智能制造聚集区。

  “我们将新建航空、航天模具、航空零部件加工生产线20条,年产相关模具约3600套,年加工航空零件36000件,实现年产值6亿元,年利税2千万元,解决当地就业1000余人。”王毅表示。

  高质量项目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当前,乐至全县上下以“项目为王”的氛围正浓、干劲正足,各地迅速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数量、规模、投资、进度全面提速增效,迈出新年奋进的铿锵步伐,以实干力争实现“开门红”。

(乐至融媒记者  文/谢义  图/姚阳 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498246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