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勇争先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3-01-30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034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29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督导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勇争先,用一季度的敢打敢拼,赢得全年工作主动权,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文勇先后来到乐至县玉龙教育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四川耘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海旭包装纸品有限公司、四川省贵均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外交家酒业有限公司,进工地和企业看生产建设、问需求听意见建议,与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节后重点项目复工建设、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勉励大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全力以赴拼开局、抢进度、勇争先,努力为乐至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多贡献。

  文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坚持团结奋斗、埋头苦干,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在乐至具体化。要积极抓好节后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建复产等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三大会战”开好局、起好步,用一季度的敢打敢拼,赢得全年工作主动权,为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和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企业要立足自身特色优势,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改进生产技术,改善经营管理,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大做强做优。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优化服务,持续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水电气等要素服务保障,以新作为展现新风貌,全力助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以高效率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龙虹、彭敏等参加督导。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13029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