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专题会
2023-01-20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943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月18日,乐至县召开交通建设大会战专题会,县委书记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乐至县紧紧围绕“123344”总体谋划和“三区三城”总体方向,加快构建“13511”现代综合交通体系,交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金通工程”发展模式在全国推广,“两新组织”发挥作用明显。2023年,全县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纳入全省第二批交通强县试点县目标,坚持大中小微并举和“大通道”“微循环”并重双向发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坚定不移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是融入成渝的先决条件,是经济运行的血脉。全县上下要抢抓国家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政策机遇,围绕纳入全省第二批交通强县试点县目标,助推成达万、成渝中线高铁加快建设,推动成都东西城市轴线(乐简段)、G319乐至县城过境段改建工程、S401省道石湍至通旅(安岳界)段提质改造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加快推进三台经乐至至犍为高速、乐金快速通道等项目前期工作,持续推进农村公路品质提升,加大自然村通组路建设力度,为建设“三区三城”和“成渝主轴智慧物流集聚区、成渝中部智能制造承载地”提供强力支撑。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04373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