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文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2022-12-23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018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2月22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深入项目现场、在建工地,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盯着项目干、围着企业转”,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全力以赴助企纾困,切实将精神实质转化为发展动力和实际成效。

  文勇一行先后来到上海韵达(四川乐至)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诚宇食品包装产业园项目、福建奋安铝业新型高端铝合金型材西南基地项目建设现场,问需于企、问计于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指导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导中,文勇强调,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是夯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成资同城化为战略支撑,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创新发展“两轮驱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两化互动”战略,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乐至具体化,为加快建设“三区三城”、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项目支撑。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积极抢抓国省战略机遇,强化安全责任管理落实,聚力建设质量提升,全力以赴、苦干实干,全力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建设、在产企业满产达产。相关部门要转变作风、优化服务,坚持“盯着项目干、围着企业转”,加强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助企纾困,以优异的营商环境、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县领导龙虹、齐九根等参加督导。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4761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