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四川省第一届体育公园运动会(资阳站)精彩开幕
2022-12-15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208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提升国民身体素质,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获得感、幸福感。12月15日,由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资阳市教体局、资阳市体育总会、乐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一届体育公园运动会(资阳站)精彩开幕。

  据悉,此次运动会从今日持续到本月24日,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各群众体育组织的30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篮球、气排球、门球、乒乓球、广场舞、健身气功等6个项目的比赛。

  近年来,乐至始终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关注民生的大事来抓,深入推进全民健身,健全公共城乡体育健身设施网络,人均体育场地面积逐年增加,各类城乡体育设施的开放率和利用率显著提高,努力打造社区“15分钟健身圈”,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建成,实现体育成果全民共享。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努力提升青少年竞技体育水平,各项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2018年以来,乐至成功承办了三届省桥牌锦标赛、三届省级围棋赛;2020年8月成功举办中国线上、线下全民徒步大赛,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中国线上、线下徒步大赛示范单位”;2021年9月,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2017-2020年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乐至融媒记者 付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01092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