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齐心协力全力冲刺 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2-12-01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436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30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调研督导陈毅故里景区重点项目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陈毅故里景区管委会主任朱晓霞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当前,乐至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对于深入实施“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文勇一行先后来到德胜广场提质改造建设项目、新华文轩研学营地项目等现场,看建设现场、听谋划推进,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建设、谋划部署等情况,并就解决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文勇强调,要紧盯建设目标,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抢抓进度、科学施工,全力保障工程安全和质量,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座谈会上,文勇在听取相关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以项目为抓手,坚定不移抓项目促投资,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乐至具体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夯实项目支撑。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市场化思维,积极抢抓新一轮红色旅游发展重大机遇,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突出“红”的特色、做足“红色文章”,以创促建、以创促优、以创促强,努力将陈毅故里景区建设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目的地和巴蜀美丽乡村旅游目的地,持续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全力推动红色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齐心协力、全力冲刺,落实项目安全和规范管理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以强有力的举措和严实作风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9102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