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省委宣讲团到乐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675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按照四川省委统一部署,11月10日,省委宣讲团第七分团走进乐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满意作宣讲报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魏华出席报告会。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主持报告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县政协主席吴琪等县领导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重点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就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内容。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既阐释“国之大者”又结合实际,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大家仔细聆听、认真思考,不时写下重点内容。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团结奋斗、拼搏实干,为加快“三区三城”建设,奋力推动乐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听了今天的宣讲报告,我深受启发,尤其是讲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特色农业时,让我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我们进一步推进阳化河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高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泸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拓宽群众致富增收渠道,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我们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奋斗奋进力量。”乐至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陈海元说,将锚定目标、加压奋进,持续用力抓实抓好项目招引、消费促进、稳定市场、扩大外贸等举措,进一步加强市场主体培育,狠抓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乐至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陈刚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456969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