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质高效抓实抓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
2022-11-08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6359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7日,乐至县委书记文勇到乡镇(街道)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定力加压奋进,锚定目标干在实处,高质高效抓实抓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勇先后来到陈毅故里景区、劳动镇旧居村、南塔街道西街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及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秩序管护、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情况,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意见,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文勇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是群众所盼、使命所系、发展所需。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持定力加压奋进,锚定目标干在实处,高质高效抓实抓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补短强弱,强化以创促建全面提升,合力整治各类城市“顽疾”“乱象”,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强宣传引导、强化服务管理、提高标准质量、健全长效机制,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工作理念,把群众所思所盼所需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动城乡面貌、居民生活环境改善,不断提高城市品质、市民素质,增进民生福祉,切实让群众看到创建变化、共享创建成果。

  陈毅故里景区管委会主任朱晓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琪参加督导。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3320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