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乐至县引发热烈反响
2022-11-03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546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1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成都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王晓晖作宣讲报告。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一级。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县政协主席吴琪,县委副书记黄再平等在家县级领导在乐至分会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充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就和重大意义,讲解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以及四川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解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立场鲜明、论述精准、逻辑缜密、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并立足四川发展实际,通过摆事实、列数据、讲道理的方式帮助大家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汲取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治蜀兴川新篇章,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

  在乐至分会场,参会人员边听、边记、边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成效,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紧扣发展第一要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聆听了省委书记王晓晖以中央宣讲团成员的身份,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所作的宣讲,我受益匪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深了,对工作指导的意义更强了。”龙门镇党委书记谢云锋表示,龙门镇将在前期传达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掀起深入学习、深入宣讲、深入讨论的高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开花落地。

  “作为党校老师和县委宣讲团成员,我将充分利用党校作为培训党的各级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党的思想理论建设重要阵地这个平台,通过主题班课、集中宣讲、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县委宣讲团成员肖莲莲说。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付杨  图/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499034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