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召开2022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2-11-01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588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10月31日,乐至县2022年度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县委老干局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出席会议,并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今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黄再平出席会议。

  受县委书记文勇委托,彭玉秀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县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彭玉秀说,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和市委“抓项目、促投资、助企业、稳增长”的部署要求,紧扣“招商·项目攻坚年”主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攻坚破难,狠抓执行落实,全县经济发展总体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疫情防控屏障持续筑牢。坚持抓项目、促投资,发展后劲明显增强;坚持抓转型、调结构,产业质效大幅提升;坚持抓改革、促创新,内生动力全面激发;坚持抓建设、强基础,城镇品质不断优化;坚持抓保障、增福祉,民生事业加快发展;坚持抓安全、防风险,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彭玉秀说,当前,乐至县正处于大攻坚、大突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的历史机遇前所未有,经受的困难挑战也前所未有,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所长、贡献余热,同奏乐至追赶跨越乐章,同绘乐至加速崛起蓝图。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经验优势继续当好“参谋员”,发挥群众优势继续当好“宣传员”,发挥政治优势继续当好“监督员”,继续做乐至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定支持者和积极参与者,为加快建设“三区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大老干部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功臣,是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各级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决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精准细致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干部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县领导吴鹏、江军、尹显强出席会议。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图/孙小红)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8013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