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扎实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
2022-11-05     浏览:3225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今年以来,乐至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的政策措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

  深化宣传引导。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作,明确由住建局牵头负责项目总体工作。通过发放政策宣传单、召开业主院坝会等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政策宣传讲解,着重对多有老年人、残疾人、失能人员居住的既有住宅进行政策宣传引导。

  做好安全保障。确保业主资金安全,督促企业严格按照项目合同约定开展项目建设工作,严防企业私自停工、撤离问题发生;确保施工安全,督促企业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必须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观念,防止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确保质量安全,监督企业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施工图纸施工,杜绝使用不合格建材。

  工作成效显著。2022年既有住宅的电梯增设工作完善了66个单元楼的使用功能,改善了900余户2600余居民住房条件和人居环境,提升了住房综合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为高龄老人、残疾人、失能人员出行创造便利条件。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52302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