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龙门镇“四个最”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2022-09-02   来源:龙门镇  浏览:3890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龙门镇“四个最”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充分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以最“亮”的声音宣传政策。镇村社三级干部、志愿者、网格员等,多管齐下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播放喇叭、夜巡走访以及微信群互动、公众号推送等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疫情科学防控和依法防控宣传。

以最“硬”的态度筑牢关卡。在高速路口和村(社区)路口设立卡口,检查途经人员的行程码、健康码、核酸证明,详细登记出发地和目的地,告知回乡报备等相关要求,及时通知相关村(社区)做好人员管控。

以最“密”的网络建立防线。进一步强化网格化防控主体责任,建立“1 10 100 N”网格服务体系,认真摸排上报返乡人员,切实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以最“细”的服务温暖人心。成立12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每日上街宣传防疫政策,提醒群众佩戴口罩,督促超市、餐厅等重点场所落实“三不进”防控要求。开展全员核酸2次,主动上门采集300余人次。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6031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