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南塔街道三举措扎实抓好党建工作
2022-08-15   来源:南塔街道  浏览:3602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了加强党建工作,南塔街道现严格按照组织部署、深度开展手册检查,切实总结优缺点并加以改进。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保证党的基本路线的贯彻执行,使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党工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立了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精干人员具体督导负责,多次针对性地召开培训会议,并及时向辖区各村(社区)传达会议精神、下发任务清单。

深度开展手册检查。严格按照乐至县委组织部要求,深入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通过定期核对《党支部工作手册》等资料档案、与村(社区)书记及支部委员谈话等方式,切实了解该辖区党建工作开展、具体学习进度以及党员的发展收获等情况。

打造“党建+服务”工作模式。登记“两新”组织流动党员,以党建引领团建,以小区党组织和“青年之家”为平台,结合“双报到”工作以及“青春行动”方案,发动2500余名党员、团员参与街道服务,打造出 “母婴助手”、“中医养生”、“法律帮手”、“治安保障”等10余个服务品牌,在疫情防控、居民服务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13170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