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王善平市长视察成达万(乐至段)铁路建设工作
2022-08-05     浏览:1801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王善平市长视察成达万(乐至段)铁路建设工作

 

202284日,资阳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善平一行赴乐至对成达万铁路(乐至段)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察。乐至县县委书记文勇,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彭玉秀陪同。

王善平实地视察了成达万铁路(乐至段)拟建站房点位。并对项目概况、资金投入、站房规模、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乐至铁路建设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指导意见。

王善平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各县级相关部门、铁路沿线乡镇要明确重点任务责任分工,强化协调联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确保近期铁路建设工作有序进行。二是加强宣传。增加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充分学习其他市县(区)在铁路建设中取得的成效,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乐至县铁路建设良好环境。三是沟通协调。各县级有关部门、铁路沿线乡镇一定要对照重点任务,主动发现问题、了解诉求,聚焦问题补短板,切实解决群众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务实作风、积极作为,提高铁路建设主体便利度、满意度。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53543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