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政协开展对口协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
2022-07-29   来源:县政协  浏览:3089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县政协组织侨联界政协委员对乐至县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开展对口协商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佛镇泰山村朋成养殖生态园、劳动镇旧居村乐至县伊甸饮用水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侨眷产业发展、了解权益保护及侨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随后,召开了建言献策协商座谈会,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关于乐至县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的情况通报。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近年来乐至县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成效显著,并围绕侨法宣传、为侨服务、沟通联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建议,县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实施办法》宣传,不断增强全社会保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意识,努力形成爱护侨胞、凝聚侨心、共谋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对县内侨眷的服务工作,主动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协调相关单位(部门)共同维护侨眷利益,尽最大可能帮助解决侨眷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侨的联系沟通,继续做好联络工作,涵养侨务资源,发展海外友好力量,努力培育一批长期合作交流的侨界朋友,主动邀请来乐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为乐至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41973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