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住建局开展2022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2022-07-26   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2910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对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的监督管理,规范检测市场秩序,近期,县住建局带队对乐至县从事常规检验检测工作的机构(星宇天成检测有限公司及拓禾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了2022年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围绕检测机构资质、场所环境、人员管理、设备管理、报告及原始记录、资料档案整理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发现乐至县检测公司存在收样样品与现场明显不符、检测仪器使用记录未及时更新、资料档案管理较为混乱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检查组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督促其及时整改。并强调各检测机构要切实提高对检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照行业优秀检测机构找差距、找不足,严格贯彻落实检测相关管理规定,不折不扣将问题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不断强化对检测行业的监管工作,提高检测工作水平,促进检测行业健康发展,为乐至县建设工程质量保驾护航。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00111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