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到乐至县调研村级河湖长制立法工作
2022-07-21   来源:县水务局  浏览:2830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近日,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志琼率市司法局、水务局等部门,到乐至县劳动镇旧居村调研村级河湖长制立法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罗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佐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劳动镇现场调研岔岔河旧居村河段,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了解河道管护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乐至县河长制办公室、劳动镇、旧居村分别汇报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村级河湖长制立法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调研的重要意义,立法工作是推动基层河湖长制工作落地落实,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目标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发挥优势,加强河道保护的普法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监督,通过立法对破坏河湖环境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提高全民法律意识。要广泛搜集意见建议,认真审议完善立法草案,力争出台一部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的法规,不断提升立法工作水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04035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