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悦读 巾帼诵家乡|乐至县2022年“书香帅乡”全民阅读走进蟠龙社区
2022-05-06   来源:县妇联  浏览:2687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5月4日上午,由乐至县妇联主办,蟠龙镇妇联、蟠龙社区妇联承办的“悦读•巾帼诵家乡”-乐至县2022年“书香帅乡”全民阅读进乡村活动在蟠龙社区开展,22名妇女姐妹参与活动。 

  阅读活动在大家的齐声呼吁:“姐妹们,我们一起开启阅读之旅吧”中拉开序幕。本次阅读活动首先由镇妇联主席范晓静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然后,市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蟠龙社区书记张建琼领学了《画说蟠龙》。

  之后,姐妹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挑选了文化修养、家庭教育、医疗保健、手工技能、法律常识等方面的书籍进行阅读;阅读后,大家相互交流读书体会,将自己感触较深的内容分享给其他人。

一位参与活动的姐妹说:“读书活动很有意义,希望常开展,我们多参加,只有我们爱读书,多学习,给孩子做好榜样,才能更好的教育孩子,培养孩子爱读书的好习惯!”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52401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