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自规局全力推进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
2022-04-21   来源:县自规局  浏览:3109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全力推进乐至县宅基地改革试点工作,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到宅基地改革试点乡镇(高寺镇、劳动镇)就宅基地及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县自规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与宅改试点乡镇相关负责同志及试点村村社干部就宅基地及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意见交换,对试点乡镇提出的确权登记中相关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试点村全家外出务工暂时无法收集登记资料等相关问题与试点乡镇达成了统一意见。

自乐至县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启动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宅改试点村宅基地及集体土地所有权确权登记工作,确保宅改试点工作按期完成。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9788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