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召开2022年耕地保护工作会
2022-04-20   来源:县自规局  浏览:3113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8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龙虹主持召开乐至县2022年耕地保护工作会,县级相关部门、21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1年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相关情况,传达了3月29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耕地保护大会主要精神和当前卫片执法有关政策;安排部署了全县土地整理项目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内涵、准确把握实质,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谋划部署和政策研究,建立健全卫片执法工作协同推进机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深入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大力查处违法用地行为,确保顺利完成卫片执法各项工作;三是要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层层压实责任,力争从源头上制止违法行为,努力实现土地矿产卫片执法“零约谈、零问责”的工作目标。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4267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