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县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工作会
2022-04-19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648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8日下午,乐至县召开2021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工作会,县委书记文勇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委常委会报告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强,县政协主席吴琪,县委副书记黄再平出席会议。

  文勇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县委坚定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抓住县乡换届这个重点,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提高干部选任质量,圆满完成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全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主要做法体现在“三个聚焦”。聚焦“选贤任能”,坚持政治导向塑强队伍,坚持事业导向配强班子,坚持发展导向建强后备,着力建强执政骨干队伍;聚焦“规范有序”,抓早班子运行研判,抓实干部选任考察,抓好提名人选质量,着力提高干部选任质量;聚焦“正风肃纪”,全过程开展谈心谈话,全领域强化风气督导,全方位畅通举报渠道,着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

  文勇表示,下一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完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机制,在选准、用活、管好干部上下功夫,有效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不断提高干部选任社会公信度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对2021年度县委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或进一步使用的正科级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评议,开展了2021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工作。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3489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