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以优良作风推动乐至高质量发展
2022-04-19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410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4月18日,乐至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七查七纠”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对深化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营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以优良作风推动乐至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文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吴琪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三区三城”总体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坚持“紧张快干”,干出了发展的好业绩;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干出了工作的好评价;大力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坚持埋头苦干,干出了群众的好口碑。敢担当、勇作为已成为当前全县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时刻保持警醒,要以更强的决心打好作风建设这场持久战、攻坚战,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持续改进作风,进一步营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勇争先、力争上游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提升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性、自觉性,以更严的要求促进新风正气牢固树立、更加充盈。要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走好时代新征程、谱写“三区三城”新篇章的现实之需,是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关键之举,是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应有之义,坚持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把纠治“四风”与惩治腐败一体推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庸、懒、慢、软、浮、私、散”的歪风查出来、纠到位,坚决把“严、实、真、细、快”的过硬作风立起来,大兴“严”的过硬作风,依法秉公廉洁用权,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大兴“实”的过硬作风,脚踏实地办实事,坚持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真抓实干求实效;大兴“真”的过硬作风,在执行落实上较真、在矛盾困难面前较真,同歪风邪气较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大兴“细”的过硬作风,干事创业细心细致,推进工作精细详细,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终端见效;大兴“快”的过硬作风,坚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坚持马上就办、转身就干,坚决克服按部就班、疲沓拖拉的工作状态。要把作风建设有机融入到管党治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推动改革发展、维护民生民利、优化营商环境、防范风险隐患、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乐至融媒记者 文/李成 姚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5232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