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蟠龙镇“三精”举措固基础 应征入伍强国防
2022-04-15   来源:蟠龙镇  浏览:3403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今年春季以来,为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投身国防建设的热情。蟠龙镇顺应当前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及早部署、加强组织、周密安排,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任务目标。
  精心组织,各部门大力协作推进。蟠龙镇今年将春季征兵列入武装部中心工作,结合任务特点,及时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多次组织专题会议,将任务分解至基层;同时,镇派出所、县人民医院等单位也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与协作,使征兵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精准发力,多渠道开展征兵政策宣传。由各村(社区)书记牵头,对本辖区内的适龄青年进行摸底调查,及时掌握数据。通过多渠道宣传相关政策,引导广大适龄青年树立正确的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的观念,激发应征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
  精细谋划,严把征兵工作各个环节。蟠龙镇严把兵役登记质量关,确保意向青年登记率达100%。严把体检政审环节,做到上级政策明,标准掌握细。严把奖惩关,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任务。
  今年春季,蟠龙镇为部队输送优质新兵3名,其中大学毕业生1名,在校生2名,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任务。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44535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