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盛池镇三路齐进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2022-04-13   来源:盛池镇  浏览:2984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盛池镇三方面持续推进,稳防线,排隐患,调纠纷,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疫情防控稳防线。在盛池场口、县道、村道交界路口等地,对过往车辆及驾乘人员的核酸检测证明、行程码、健康码等进行查验,切实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通过不间断、全天候管控,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森林防火排隐患。一是抓宣传,针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人员实施点对点的宣传,消除人为隐患。二是抓巡护,各级林长、区森防指成员单位负责人、护林员必须上山开展巡护,及时发现清除易燃隐患点。三是抓应急,各级扑火队伍做足准备,切实保障防火物资和力量。一旦发生森林火情,能够迅速处置,扑早、扑小、扑了。

信访维稳调纠纷。为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针对群众反映的诉求,充分利用线上途径,镇信访办及时运用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减少出行,使信访更便捷、更高效;各业务部门立足职能职责,认真及时办理好群众网上投诉和反映事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08019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