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中和场镇聚力发展产业 为粮油增产“添肥”
2022-04-13   来源:中和场镇  浏览:2679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积极发展粮油产业的号召,4月上旬,中和场镇高山村驻村工作队和该村20多位村社干部,到高山村田间地头热火朝天地开展玉米播种义务劳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增产增收在于勤。眼下,玉米产业已进入田间播种的最佳时期。在高山村5队的80亩集体产业粮油地里,在村干部及农技员的带领下,大家熟练地挥动着农具,刨坑、施肥、播种等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一天的劳作后,驻村工作队就后期灌溉、追肥、除草、收割、销售等工作作出安排,为确保玉米增收以带动村里更多的人致富打好基本功。村副书记曾祥虎感叹道:“好几十年没看到过这种大伙儿一起干活的场景了!”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33223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