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网格员协助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品”专项整治
2022-04-08   来源:南塔街道  浏览:2628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保健品”安全监管工作,切实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保健品”消费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南塔街道北街社区网格员协助市场监管局和派出所工作人员在辖区范围开展“保健品”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网格员精准摸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保健品”销售点位进行精准摸排。线上排查充分利用该局信息化监管平台将收集到涉及的场所纳入重点排查对象;线下通过网格员的力量全面摸排重点场所及区域。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场所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宣传治疗功效的违法行为、核查产品标识标注是否规范、是否符合法律法规和相关标准的规定、是否存在假冒商标、冒用批号、伪造冒用厂名厂址和伪造产地、未经许可经营等问题,完成停业整改1家。

 同时,面临目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网格员还查看各场所是否落实人员的详细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扫码亮码、场所消毒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

 下一步,网格员将紧密配合相关部门,持续保持高压态度,严厉打击“保健品”市场乱象。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20287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