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总工会:多措并举暖心助力战“疫”
2022-04-07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2352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乐至县总工会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手段,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出倡议重引导。向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群众发出《“‘工’克时艰、‘会’同战疫、 有你有我”疫情防控倡议书》,倡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干部职工群众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尽责,做好科学防护,发挥模范作用,强化正面引导,全县职工群众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积极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胜利贡献力量。

深入一线送慰问。由县总工会班子成员率队深入高速路收费站一线卡口,外卖、快递等新就业形态工作岗,开展对防疫一线干部职工送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装有口罩、手套、消毒洗手液、防疫知识宣传册等“防疫健康包”,以及水、方便面、牛奶、雨披等应急物资,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切实让一线职工在战“疫”中体会到来自“娘家人”的关心关爱,坚定战“疫”的信心和决心。

做好服务保稳定。密切关注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职工收入和职工思想动态等方面的影响,及时跟进做好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组织劳动模范、工会干部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深入社区、农村包保联系点等开展入户宣传和排查,精准落实防控措施。做好特殊群众、困难职工以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帮扶慰问解难等工作,切实引导企业与职工共担责任共渡难关。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98441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