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盛池镇推进平安建设满意度整改工作
2022-03-31   来源:盛池镇  浏览:2721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30日上午,盛池镇召开全镇农村工作会议,就测评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整改部署。

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平安建设整改工作,本次会议是今年首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设立主会场1个,分会场11个,全镇镇、村、社干部均到场参加。镇党委书记结合本次测评问题情况,作出四方面工作安排:

认清形势。要高度重视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中反映出来的问题,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为契机,组织公安、司法部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积极回应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期盼。

提升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平安建设和依法治镇的深远意义,着力开展社情民意测评,把落实整改问题作为检验盛池社会治理能力、队伍管理能力的标准。

压实责任。对测评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立即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实行“清单制 责任制”,扎实抓好整改,抓好今年平安创建工作。

增添措施。坚持以民意为导向,强化警力下沉村社,抓实严打犯罪、维护稳定等主业工作的开展;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范“民转刑”案件的发生;以八五普法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普法宣传。结合大走访活动的开展加强平安建设满意度宣传,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144570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