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赵璞到乐至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22-03-21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024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18日,资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赵璞到乐至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乐至县委书记文勇陪同调研。

  赵璞一行先后来到四川默森药业、乐至民革党员之家、县民族团结进步文化长廊、仙鹤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乐至县新阶人士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使用及宗教工作开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璞听取了乐至县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与乐至县统战成员代表一起互动交流。赵璞认为,乐至县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推进统战工作的成效扎实、思路清晰、谋划具体、举措务实,希望乐至认真按照既定部署,继续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特色亮点。

  赵璞强调,要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有新进步。要在服务中心工作上有新作为,精准高效建言资政,借力整合优质资源,倾力服务基层治理。要在队伍建设上有新气象,统筹做好培养培育工作,深化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加强党外代表人士自身建设。同时,希望乐至县委一如既往重视统战工作,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大力支持统战成员履行职能,用心倾听大家的呼声诉求,尽力为大家开展工作创造更优条件和保障,共同画好团结奋斗的“同心圆”。

  赵璞强调,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多想办法、多谋实招,把陈毅故居“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和“留学报国学习教育基地”三块牌子做实、做亮、做出影响力,切实建成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载体。要锤炼争先意识,强化品牌意识,完善工作体系,夯实底部支撑,促进统战工作一线落地、终端见效。要锤炼底线思维,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切实加强网络风险防控。要锤炼综合素养,坚定肯干的态度,提升能干的水平,增强会干的本领,真正把工作做到统战成员心坎上去。

  资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曦,乐至县领导齐九根、康文智、郭瑛、鲍继富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乐至融媒记者  文/骆龙)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19650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