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乐善村:桃花灼灼满枝头 随风摇曳迎客来
2022-03-15   来源:资阳网  浏览:1147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春风送暖,百花盛开。近段时间,油菜花、桃花、李花等竞相绽放,田野间花香弥漫,游客沉醉其间,乡村大地充满生机与活力。

  桃花灼灼,花开烂漫。在乐至县童家镇乐善村,千树万树的桃花盛开,放眼望去,路边、山坡、田野里一片片粉红花海。桃花形状千姿百态,一簇簇挤满枝头。村舍依依,青山绿水,不远处的油菜花随风摇曳,与万千桃花相得益彰,勾画出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

  3月13日,趁着天气晴好,来此赏花游玩的游人络绎不绝,一走进桃林便沉醉其间,赏花拍照,记录下美好瞬间。

  每年桃花盛开时,游客李光春都会带着家人前来游玩。当天,他和女儿带了洞箫古筝,在桃林里即兴演奏,吸引游客驻足欣赏。“环境美风光好,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也是大家向往的生活,所以带着一家人出来拍照游玩。”李光春说,当天全家都玩得很尽兴。

  “桃花油菜花特别漂亮,而且有山有水空气也很好,所以特意从县城过来耍,感觉不虚此行。”游客杨媛琼和朋友组团来游玩赏花,大家围坐在桃林边的太阳伞下,一起吃着美食一边赏花聊天,欢乐无限。

  据乐善村党支部书记童俊辉介绍,今年天气回暖早,桃花、李花、油菜花开得更盛,相比去年,今年前来游玩赏花的游客更多。“桃花盛花期较短,喜欢桃花的游客可以到乐善村来赏花,但一定要将口罩戴好,做好个人防护。此外,也请游客勿攀折花枝、不乱扔垃圾,营造一个文明的赏花环境。”

  春光灿烂,桃花醉人,戴好口罩约上家人好友一起去赏花吧!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53539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