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盛池镇开展禁种铲毒集中宣传活动
2022-03-14   来源:盛池镇  浏览:23290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切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坚决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确保实现“零”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目标,切实保护群众的生命健康,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近日,盛池镇禁毒办开展了以“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为主题的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摆放展板和发放禁毒宣传单等方式进行。活动中,盛池镇禁毒办联合司法所、共青团志愿者在政府门口设置集中宣传点,禁毒志愿者面对面向群众讲解种植毒品的危害性,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随后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介绍毒品的种类,讲解毒品的严重危害性,让群众了解禁毒相关知识,积极参与全民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识毒防毒反毒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原植物的了解,提高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盛池镇禁毒办将继续加大禁种铲毒宣传力度,让“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01411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