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佛星镇积极开展宣传标语清理整改工作
2022-03-09   来源:佛星镇  浏览:22801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进一步创建文明整洁的镇容环境,佛星镇开展宣传标语清理整改工作,对陈旧、破损标语和户外宣传栏进行修复清理。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成立标语广告清理规范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我镇工作实际,细化分工,将责任层层落实到村(社区)和个人,有部署、有安排、有落实的开展好宣传标语清理整改工作。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宣传单、广播、短信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清理不规范不文明标语广告的重要意义,同时对工作做得好的村(社区)和个人给予表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督促治理,在全镇形成良好整治氛围。

重点整治,狠抓落实。在辖区场镇、学校、主要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巡查各类喷绘、标语、宣传栏、LED显示屏是否存在用语不规范、错字漏字、污损残缺、陈旧过时等问题,对缺失的标语、标牌、广告52处,镇容得到进一步改善。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62973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