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乐至:隔离点上送祝福 传递温暖显真情
2022-03-09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10107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今天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祝你们节日快乐!”3月8日上午,鑫鹏酒店隔离点内一片欢声笑语,一束束带着温暖和关怀的鲜花被工作人员送到隔离人员手上,各个房间里都充满了温馨的祝福。微信群里,集中隔离人员对赠送鲜花的暖心服务齐声点赞。

  “收到鲜花很惊讶,没有想到还给我们每个人准备了这样的礼物,我收到的不仅是一束鲜花,更是亲人般的温暖和鼓励。”隔离人员杨女士感激地说到。

  为了让隔离人员和奋战在抗“疫”一线巾帼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乐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妇联精心准备了玫瑰花和卡片,来到鑫鹏酒店、高寺、放生、劳动等集中隔离点开展暖心慰问,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鼓励所有的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收到礼物的工作人员王娅说,“隔离人员收到鲜花都很高兴,我们收到花也感到很温馨,一看到花,想到贺卡上的话,干起活来也更有动力了。”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期盼疫情早日过去”……这些印在贺卡上的简短话语,凝聚着每个人的心愿,也是对集中隔离点内隔离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祝福和鼓励。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尤其是广大女性医务人员,她们肩负家庭、事业两副重担,克服种种困难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个美好的节日里,希望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使这些‘最美巾帼逆行者’和隔离点人员真切感受到关怀和真情,为早日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乐至县卫健局局长李萍说。

(乐至融媒记者  谢义)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47239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