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2022-03-07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20043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在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县总工会为了让女职工们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与温暖,开展了系列慰问活动,营造了心系女职工,情暖“三八”节的良好氛围。

召开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座谈会。3月4日上午,县总工会召开“三八”妇女节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座谈会,20余名新就业形态女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为县域经济发展和老百姓的生活便利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嘱咐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关爱自己,注意自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同时表示,县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职能优势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帮助她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会上为参会新就业形态女职工发放了慰问金。

走访慰问一线女职工。3月7日上午,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舒小燕带领女工委工作人员,先后走访慰问女环卫工人、社区防疫一线女职工及助残企业女职工50名。舒小燕向一线女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同时送上慰问品,向她们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新时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断在自身岗位上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半边天”的贡献。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切实履行好职责,进一步做好女职工关爱活动,着力为女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女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524472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