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盛池镇精准对接促就业
2022-03-03   来源:盛池镇  浏览:24466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春风”带来“及时雨”,岗位送到家门口。为精准对接促就业,盛池镇成立促进就业服务专班,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多元渠道,确保工作带头抓落实。

盛池镇持续开展入户调研,广泛摸排本地务工人员信息,建立群体台账,分门别类制定帮助就业的措施。结合市县“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现场招聘会活动,通过组织参观、现场咨询、发放招聘宣传单、微信群转发招工信息等多种形式,为务工人员提供大量就业信息。促进有本地就业意愿的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同时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的问题。

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是就业保障的重点群体,盛池镇分管领导带领镇机关年轻干部下乡走访,了解在校大学生和应届毕业生的学习情况和就业规划,一对一进行就业指导,结合个人专业特长和家庭情况,提供大学生入伍,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招录等多种就业信息。

紧抓乡村振兴的机遇,深入挖掘“致富带头人”和返乡创业人员,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为创业项目保驾护航。针对老年人、残疾人、脱贫户等群体,努力提供一批公益性岗位,充分保障困难就业人员的就业权利。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0202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