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李东到乐至县督导重点项目暨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2022-03-02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2719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3月1日,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到乐至督导重点项目暨调研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虹参加现场督导或座谈会。

  李东一行来到福建奋安铝业新型材料生产基地,督进度、找良策、解难题,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项目目前推进到什么节点?”“项目总投资多少?”……在奋安铝业项目选址现场,李东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询问工程进度。他要求,一定要严把项目“入门关”,算好“效益账”;同时,要以项目建设为载体,扩投资、促发展、添后劲,打造区域增长极。

  在随后召开的乐至县一季度“开门红”新经济增长点工作座谈会上,李东详细了解乐至县2022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对乐至县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乐至要充分发挥成渝黄金分割点区位优势,全面联动成渝,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要立足自身优势,瞄准市场需求,以高标准、高定位全面谋划产业布局和发展。

  李东强调,产业发展是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关键,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全力推进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以一季度之“稳”促全年之“进”。要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为一季度“开门红”营造良好环境。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今年以来,乐至县紧扣全市“项目突破年”主题,对照市下目标任务,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抓好复工复产、项目投资、工业支撑、消费提质、农业发展等方面工作,全力冲刺“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

  当天,李东一行还到四川超迪电器实业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乐至融媒记者  文/刘小绫  宋岱谦)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1744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