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佛星镇:沃柑飘香采摘忙
2022-03-01   来源:佛星镇  浏览:2445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眼下,佛星镇吴氏祠的沃柑进入采摘期,漫山遍野的柑橘树硕果累累,金黄圆润的沃柑缀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黄澄澄的景色也吸引了不少前来采摘的游客,他们提筐挎篮,精挑细选,享受采摘的乐趣。

“这里的沃柑又大又甜,皮薄多汁。采摘完橘子,还可以漫步山间呼吸新鲜空气,十分惬意。”来自雁江区的蒋女士对柑橘的品质赞不绝口。

据村干部介绍,沃柑属于村级集体经济,厚实多汁,口感顺滑,于2017年开始种植,面积为100亩,年产量为16000斤左右,成为吴氏祠村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目前,采摘售卖工作仍在继续。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505869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