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祝贺!乐至好儿郎荣立“二等功” 喜报送到家
2022-02-28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8652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建功军营添光彩,锣鼓喧天喜讯来!2月28日上午,乐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潘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新平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宝林镇现役军人周道红家中,为他的家人送去二等功喜报和“二等功臣之家”牌匾以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潘峰一行向周道红的家人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建设培养了优秀人才,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和乡镇多关心、关注军人家庭,用心用情提升服务,切实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再立新功,为家乡、为祖国赢得更大荣誉。

  “儿子能获得二等功的成绩,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光荣。部队是一个大学校,非常感谢党和国家把我的儿子培养的这么好!希望他今后在部队里要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多的好成绩!”面对军地送来的喜报,周道红母亲黄书琼难掩喜庆激动地说。

  据了解,周道红于1998年12月入伍,2003年入党,现任南部战区海军二级军士长。入伍24年来,他勤勉好学,刻苦奋进,曾参加战备远航和重大演习演练任务数十次,练就了过硬的军事本领;积极带领本专业人员投身实战化训练,培养出一大批专业骨干,为所在部队战斗力提升作出突出贡献。

  同时,从乐至县双拥办获悉,2021年度全县共收到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共140人,其中二等功1人,三等功30人,“四有”优秀士兵109人。

(乐至融媒记者 文/付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7524866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