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暖心!“爱心温暖包”关爱留守儿童
2022-02-28   来源:乐至融媒  浏览:8284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收到叔叔阿姨的礼物,我真的太开心了!”“我真的太喜欢这个玩具熊,像冰墩墩一样可爱!”……2月24日,乐至县金顺镇仁义寨村党群服务中心内欢声笑语,好不热闹!来自资阳市慈善总会、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到该村为当地的20名留守儿童带来了壹基金“温暖包”。

  此次捐赠壹基金“温暖包”里有棉衣、棉靴、书包、围巾等13件物品,其中还有一只非常可爱的玩偶宝宝,深受在场小朋友们的喜爱。在场志愿者们一起行动,为小朋友们试穿起了新装,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乐观、开朗,勇敢地克服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努力成长为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仁义寨村留守儿童李嘉豪小朋友说:“今天叔叔阿姨来给我们送衣服、玩具和学习用品,我很感动也很感谢他们!我会珍惜这些礼物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和大家。”

  据了解,壹基金“温暖包”是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项社会爱心捐赠活动,主要为解决贫困地区儿童御寒物资缺乏等问题,向贫困家庭儿童送去社会关爱与温暖。

(乐至融媒记者  文/付杨)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258594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