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废水监测及医废监督工作
2022-02-22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浏览:18845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有效预防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与扩散,乐至县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对全县疫情隔离点余氯专项监测工作,为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持。并加大对疫情防控隔离点医废处置情况的监督管理。

自各个隔离点启用以来,生态环境局已持续对高寺、龙溪、放生等多个集中隔离点开展余氯监测110余次;加强隔离点医疗废物规范化管理,指导、监督医疗废物处置10余次,确保隔离点医疗废物妥善处置。

面对接触医疗废水存在的较大风险,生态环境局不畏风险,迎难而上,严格按照监测技术规范标准开展监测工作,确保监测数据的“真、准、全”。下一步,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冲锋在抗疫一线,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应急监测,为疫情防控提供环境数据支持。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334198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