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  |  四川省人民政府  |  资阳市人民政府                政务微博     
龙门镇开展“百姓龙门阵”之青年大课堂
2022-02-23   来源:龙门镇  浏览:21758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微博

为提高青年干部农业生产知识,增强驻村干部指导群众从事农业生产的业务水平,激发青年干部深入“田间地头”书写“奋斗青春”的激情活力,2月22日,龙门镇依托“百姓龙门阵”召集21名青年干部,开展青年大课堂:粮食安全政策解读及我镇主要粮油生产全年流程专题学习会。

本次青年大课堂由镇高级农艺师文刚主讲,内容围绕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龙门镇政策落实情况、“大春”“小春”生产流程等方面展开。

参加学习的青年干部这样表示,农业知识大课堂不仅是“老带新”、传承的过程,在乡镇工作就应该知农时、知农事,了解乡镇群众最迫切的需求。切实为群众服好务。

龙门镇开展“百姓龙门阵”之青年大课堂


  主办:中共乐至县委  乐至县人民政府
承办:中共乐至县委办公室 乐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28-23323328
维护单位:乐至县融媒体中心 电话:028-23330299
网站标识码:5120220012 蜀ICP备11001669号-1 已访问 238077162 人次